Friday, July 23, 2010

神经质

嗯 越吃越肥了 我被打击到了
明天运动去 我们要跑第一名 :))

与世隔绝不好受
发生世界末日了都还不知 其实我想更了解你们
可是插入不进。 我有用真心对待你们
你们呢?

打着部落隔壁坐了个神经质的人儿在玩o2mania
结果全部miss到完
笑惨我。

造霖你是我的动力
你刺激我了 我会打败你 哈哈哈

你们都很疼我 我会感恩
虽然说有时我脾气不好 :(

嗯老师说得对 要有自己的主见
不能被人控制 要会想
我会学着去改变
老师说的大道理还真的是大道理

我要把你们的真心给照出来
加油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