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19, 2010

important

对,其实有时我很想念你们。 :((
你们在我心里的位置一直都很重要
要记得,我们一起长大
一起闹过
一起笑过
一起哭过
那回忆很美好。
最后一次聚在一起的照片看了很心酸
虽然说已经是去年的事了
就算我们多么不喜欢上要理班
可想到我们毕业了 其实也还是很怀念 :((
对,那天我真的很舍不得。

也忘了我们多久没聚一起了
以前的我们
一起去生活营
一起去笼猪果园
一起报佳音
一起埋怨对别人的不满
一起去吃火锅

哈其实有时见了面打个招呼我也心满意足
虽然说不上几句话 但给个微笑心里其实也很舒服


嗯,其实你们一直以来对我都很重要
只是放在心里不说出来。
希望你们都过得很好

我想你们了。 :'(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