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5, 2010

father

俄,他当爸爸了勒
心痛 哈哈
好吧新婚愉快 ==
我还是很爱你的 我的菜我的菜 哈哈


喂,现在4强都在2点半了勒
想累死我,不过我还是会爬起来看的。
现在只靠germany了 你们要争气点 :))
荷兰滚远远吧乌拉圭加油!!!
很快很快世界杯又要结束了 我会心灵空虚
不能跑去麻麻大喊大叫了 == 囧


好吧这星期姐姐搬回来住
因为她说没人陪她看球她会没动力起来看 :)
很好,亲爱的我是你的动力
爱我吧 (:

怎么办??
为什么他那么帅
我看到他会不由自主地兴奋起来 ==

姐姐说我变态
因为我电话统统都是他的照片
连屏幕保护也都是他
太爱他了,,


好吧你要加油。
我会爱你的 :)
我爱看你进球后兴奋到跳起来在草地上乱滚的表情
整个就太完美太帅了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